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超懿】星际海盗02

  无双短发超x红发懿

  

  作为高材生,马超的观察力非常的强,看出了对方有些力不从心的状态以及感到不耐烦的心情,马超的装备非常强悍,这也是他能够持久的跟司马懿战斗的原因,超高温的铁链抽打在他的身体上甚至不痛不痒,对马超来说没有什么危险,但是时间一长的话,装备就会受损,防御的能力自然也就会下降。

  马超腰测的盔甲已经开始损毁了。

  长期这样的话,怕是无法拿下他,马超心想,得有一个出其不意的攻击才能将对方抓住。

  于是,马超忽然加快了速度往司马懿的方向冲了过去,四把抢同时往对方的方向投掷了过去,司马懿见状,急忙操控着铁链去阻挡,但将四把枪缠住后,他没有多余的铁链去阻止马超的进攻了,只能不断的往后撤退着,穿戴着铠甲的马超速度自然也就没那么快。

  但就在此时,马超忽然解除了装备核的力量,铠甲全被收回,包括那几把抢,没有了铠甲的重量,马超的速度更加迅速了,几乎一瞬间就到了司马懿的眼前,甚至让对方来不及操控着自己的铁链。

  回过神的司马懿刚想做出一点对策,却猛地被马超捏住了脸,马超的力气力大无穷,往下一按,司马懿的头猛的磕在了坚硬的地板上,疼的泪花都出来了,他是没想到看起来那么大块头的马超居然能够这么敏捷,对付他还真是专业对口了。

  马超不顾疼痛,一把抓住了温度超高的光粒子铁链,猛地往外一拉,只听见火花呲呲的声音,整个装备手环都被马超给破坏了。

  “你!”还没等司马懿说完,遮掩面容的红色面具忽然被一把扯掉,自己的面容竟然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了马超的眼下。

  “....”

  “真是没礼貌啊你!”居然打不过一个核警,司马懿有些丢人的想到,原本以为对方会嘲讽自己,但是却半天都没有听到他开口说什么,直到司马懿抬眼看着马超才发现这个男人居然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脸看,仔细看的话,还会发现对方的脸有些红。

  “...你在做什么?”

  马超一愣,立马回过了神,用光带将对方的手给拷住了,他刚才居然因为对方长得好看在那里看呆了,实在是太丢人了!此时马超有些尴尬,脸红的跟晚霞似的,希望对方没有发现这个异样。

  等马超把司马懿五花大绑之后,他才联系了孙策。

  于是最后的结局便是两位红眼泪的成员就这样被孙策和马超抓住了,据说孙策逮到的那个名叫周瑜,被抓住纯属是因为运气不好,先是装备忽然故障,然后往后退的时候脚踝给扭伤了,属于倒霉到喝凉水都塞牙。

  司马懿:“你怎么这么蠢!就被抓住了!简直是红眼泪之耻!”

  周瑜:“哈?你居然还好意思说我!你的能力那么厉害又是怎么被抓了?”

  司马懿:“我有你丢人吗?脚腕受伤是什么鬼?你居然会因为这么弱智的理由被打败!”

  回分部的路上,马超在一旁开车,孙策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身后两个被五花大绑的家伙在那里吵得喋喋不休的。

  “...绿灯了...马超....马超?你发什么呆呢?”

  “啊?哦哦!”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这下我们抓到了两个红眼泪,不知道总部会怎么奖励我们呢。”

  “这两个家伙总部会怎么处理呢?还是关起来吗或者杀了?或者送到木卫四或者谷神星终身监禁?”

  “这个不太清楚,但是...至少最近应该是不会被杀的,毕竟红眼泪身上的谜团太多了,肯定会被拷问的。”

  “....”

  因为抓到了两位红眼泪的成员,这个消息可谓是重大,在各大行星之间也就传开了,马超和孙策的名号忽然也就大了起来,但即便如此,两人并没有因此放假,还有后续工作以及拷问的任务要做,但马超反而主动去承担了与红眼泪谈判的这个任务。

  司马懿和周瑜是被分开关起来的,马超负责向司马懿问话,孙策自然也就负责周瑜那边的事情了。

  司马懿被关在了一个巨大的玻璃罩子里,四周都是透明的,马超坐在玻璃罩外,手里拿着一份文件,都是上面要求的需要进行拷问的问题。

  “名字,司马懿,年龄是多少岁来着?”

  “二十七。”

  “….”马超有些惊讶于司马懿会如此坦率的回答他的问题,“作案动机?你们红眼泪组织是因为什么才聚集在一起?”

  “告诉你我的年龄你就应该跪下来感谢我的大发慈悲了。”司马懿挑衅的望着他,“不要过于贪心了,死条子。”

  “….”果然拷问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马超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工作一个接一个的做不完,还说去火星旅游,“如果你不进行回答,我只能通过某些手段撬开你的嘴,我看你的身子骨应该是承受不住的,还不如早点回答我的问题,说不定还能获得减刑。”

  司马懿坐在椅子上并没有开口的打算,实际上马超也并不忍心使用极刑要对方开口,极刑过于惨无人道,被用过极刑的人或多或少都会给身体留下很严重的后遗症。

  但他现在是核警,他没有选择。

  无奈之下,马超按下了操作台旁的按钮,此时被固定在椅子上的司马懿顿时感觉到了一股电流穿透了他的身体。

  “额啊——”也不知道是多强的电流,疼痛很快就席卷了他的全身,司马懿面容扭曲在了一起,想要挣扎开这该死的电椅却也无能为力。

  马超关掉了电流。

  “现在能说了吗?你们红眼泪的目的,动机是什么?”

  司马懿缓了缓劲,现在他的身体还麻痹着,话也有些说的不大顺畅,“你他妈有本事就把老子电死,狗杂种!”

  “….”马超再次开启了电击按钮。

  看着对方坐在椅子上挣扎痛苦的模样,马超有些不忍心看下去,他的心肠太软,还没考上编制的时候他母亲就苦口婆心的劝过他。

  “孟起啊,你心肠太软,核警这个工作不适合你,到时候你目睹了那么多可怕的事情,你会受不了的。”

  现在看来,的确如自己母亲所说,即便眼前这个人做过很多罪大恶极的事情,但是他也还是不忍心看到他受苦。

  马超关停了电击椅,将玻璃门推开,此时的司马懿瘫坐坐椅子上,看起来已经快晕过去了。

  “回答我的问题,司马懿,你们的作案动机是什么?”

  司马懿的反应变的很迟钝,但是却还是强撑着抬起了头,“你靠近些,不然我怎么告诉你。”

  马超将头凑近了一些。

  只见司马懿忽然咧嘴一笑,将一口唾沫吐在了马超的脸上,“废物,叫你凑过来就凑过来,叫你狗杂种还真没叫错。”

  马超纵使脾气再好也被激怒了,他从口袋里抽出纸巾,擦干净脸后将纸巾揉成团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随后一巴掌扇到了司马懿的脸上,貌美的小脸很快就肿了起来,司马懿恶狠狠的看着他,丝毫没有害怕的迹象。

  马超心中一窝火,一把捏住了司马懿的脸,“我看是你的嘴硬还是我的刑具硬,脸长的不错,送到木卫四怕是会被关在那里的犯人干死,不想被干死就识相点招了!….你!”

  司马懿一口咬住了马超的虎口,力道大到像是想从上面撕下一块肉,马超疼的冷汗直流,但是任凭他怎么招呼在司马懿身上对方都不张嘴,无奈之下,马超一脚踢在了对方肚子上时,司马懿才没忍住松了口。

  此时马超的手掌鲜血横流,拷问也让他没了心情,而司马懿因为马超踢中了他的肚子在椅子上不停的咳嗽,胃水都咳出了不少。

  “死条子,我倒霉让你给抓到了!咳咳,你有种让老子一直关在这里,但凡你让我逮到机会,我绝对虐杀你!活剥你的皮!挑你的筋!”

  马超忍着自己的怒气,一边用纱布包住自己的手掌,一边又在思索如何敲开司马懿的嘴,但是目前看来,一时半会这张嘴是撬不开的。

  从拷问室出来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马超又气又饿,恰好孙策也才跟他一样,从拷问室出来不久,不过看表情就知道,他跟自己一样,没有敲开周瑜的嘴吧。

  两人坐到分局的大厅,又累又饿的坐到一起,拿出终端机刚准备点个外卖就遇到局长了。

  “怎么没撬开嘴?”

  孙策和马超欲哭无泪,特别是马超,手还受了重伤。

  “屈打不成招就##。”

  “什么?!”两人还以为自己没听清。

  “要被送往木卫四的犯人是没有人权的,反正他们都会被送进去,##了又如何,受到这样的侮辱,还怕不会招吗?”

  马超和孙策两人有些面面相觑。

  孙策,“可是….这是否违反了《星际治安管理法》,而且也不太人道。”  

  “面对无底线的犯人就要用无底线的手段,而且一般来说,你们还没开始行动就会招的,也只是吓吓他们而已….当然,这招我建议你们只对长得好看的犯人用。”

  “…”

 

  今天的工作也算是完成了,马超和孙策各自回到了分局为他们准备的房间,这里离警局不远,毕竟明天还要继续进行拷问的工作。只不过现在两人都有心事罢了,难不成拷问不出来真的就要...?

  但事实上马超也有些起了色心了,司马懿长得实在是好看,太过对他的胃口,如果对方不是红眼泪的成员的话,他恐怕还真的有追求他的想法。

  马超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他从看到司马懿的脸的那一刻起他就有点把持不住了,局长刚刚说的话搞的他也有点心猿意马,而且那家伙...想起司马懿那可恶的嘴巴,马超内心就有一股无名的怒火,真想拿刀子把他嘴给挑了。

  上班的时间是早上十点钟,马超早早的就来到了拷问室,看司马懿的状态就知道这家伙昨天睡的肯定不好,那也的确,坐着椅子上睡觉能睡好就怪了。

  司马懿看到马超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心想今天可能又少不了一顿皮肉之苦。

  “有招了的打算了吗?”马超拆了手上的绷带,拿出一旁的碘伏想要给昨天被司马懿咬伤的手掌消毒,“不过也无所谓了,你那好兄弟周瑜已经全都招了,他可没你那么能忍。”

  听到这话,司马懿很明显的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往常的神情,“用这种手段来诈我的话可是没用的,周瑜是不可能开口的,他可比我能忍多了。”

  马超换好药后,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刚才的话的确是诈他的,不过诈不出来也算是在马超的意料之中。只见马超起身,从一旁的保险柜里面取出了一支注射剂,司马懿见状皱了皱眉,心中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这是软化剂,注射了他,你的身体会变得酸软无比仍人宰割,即便如此你也还是打算什么都不说吗?”

  “笑话,对我使用了软化剂让我浑身无法动弹后你又想对我做什么?该不会看中老子的美貌想要干我吧?”

  马超轻笑了一下,推了推针筒后面的尾巴,液体从针尖钻了出来,“说不定你猜对了呢?”

  “什么?”

  没等司马懿反应过来,淡蓝色的药水便被马超注射到了他的身体中,这药的效果实在是快,还没过去一分钟,司马懿便已经感到自己的手脚发软了,“你!”

  马超没理会司马懿那仿佛要将他撕碎的眼神,上前就解开了禁锢住他身体的束缚带,司马懿刚想站起身,发软的双腿就迫使他摔倒在地,坚硬的地板还磕到了他的下巴,马超上前一把按住对方的脸,这下他可不怕司马懿再咬他了,毕竟他连咬人都力气都失去了。

  “司马懿,这是最后的通牒,如果你还不开口,就别怪我了脱你的衣服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