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超懿】星际海盗01

 星际文

  无双短发超x红发懿

  剧情向

  

  

   越是发达的地方,犯罪率就越高。

  太阳系中,主星依旧是发达的地球,因为地球社会化的时间最长,人才辈出,科技最为先进,所以许多星际总部都建造在这里,包括星际警局。

  马超正是星际警局的核心成员之一,当然,星际警局和警局还是有区别的,在星际编的成员们大多游走于法律的边缘,能够凭借身份穿梭在任意星球之间,负责抓捕在各大行星中做尽坏事的星际海盗。

  此时的马超因为接到了突发任务前往了海王星,据说是有人在海王星见到了红眼泪的成员。红眼泪则是一个在各大星球之间都臭名昭著的组织,组织的人并不多,加起来也不过五个人,但是他们却个个都身怀绝技,是星际警局的头号难题。

  为何要说臭名昭著?因为红眼泪途径的地方几乎都会发生残忍的虐杀事件,他们和一般的星际海盗不一样,别的海盗都是为了钱,而他们似乎并没有这样的爱好,就像是单纯喜欢杀人取乐而已。

  “...要去海王星?这明明是我的休假时间,我都约好和朋友去火星旅游了。”马超有些痛苦的哀嚎,之前加班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现在却被告知忽然要去海王星出差?“而且为什么不早点下达任务?我又要放朋友鸽子了!”

  “嗨呀,这次情况紧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而且派你过去不正是认可你的能力吗?”刘备上前急忙安抚马超的脾气,“等这次任务结束,假期我会给你申请延长,奖金也会比往年多一倍。”

  “...去海王星太远了,隔着四个星球,就算坐星际列车估计也要做三四天,而且车费怕是不会便宜。”

  “车费会报销的,主要是这次在海王星又发生了性质恶劣的案件,况且有很多居民称看到了红眼泪的成员,所以就直接把消息传到总部来了,让我们把核心成员派过去。”

  “....好吧,但是这次任务结束后,我真的要休息了!”

  “好的好的!一定会给你放假的!”

  将自己的装备带上后,马超就前往海王星了,星际警局里面最主要的有两种职位,一是出勤打手,二是后勤情报员,出勤打手就是需要带上自己的武器讨伐星际海盗并将他们捉拿归案,而后勤情报员便负责定位海盗的地点,出现方位以及能力的大小。情报员一般是不会出远门的,只要有一台光脑仪器就可以完成一切任务,但打手不行,在情报员的辅助下,打手必须前往目标将凶手或海盗抓捕归案。

  马超就属于前者,当初他考上星际编的时候整个人都激动到三天三夜睡不着觉,但是入职后却发现,这个工作非常的辛苦,虽然待遇非常好,可三天两头的出勤让他觉得很烦躁,一开始他还很激动,但是时间久了就有些麻木了。

  “放心吧,我定位到红眼泪的方位后会立马通知你的。”伽罗陪着马超来到了星际车站,毕竟她是马超的后勤对接员,很多工作包括抓捕计划都需要他的帮助,“不过这次还是得比以往要小心一千倍一万倍,毕竟你要对付的不再是以前那些海盗,而是在整个太阳系都很危险的红眼泪,之前就有星际警察被他们抓住分尸了。”

  “嗯嗯,知道,不过我还真是羡慕你们后勤情报员,可以不用出远门,就算在家也能完成任务。”

  “...但是你们打手的工资比我们高,高了快一倍。”

  “我宁愿工资低一些。”

  “行了行了,列车来了,你快去吧,到了那边再联系。”

  马超在列车上度过了整整四天才成功的到达了海王星,来到星际局海王星分部时,才得知这次的案件是多么的危险且恶劣。

  “一分队星际警员已经全部牺牲了,而且死状奇惨无比,其中三位是被什么东西勒住了脖子窒息而忘,一位身体浮肿被水淹死,还有一位身体被切块肢解。”

  警员虽然不像马超他们那样的核警一样强,但是也是能够考入星际警局的人才,就这样被杀害,可想而知红眼泪的成员到底有多么心狠手辣,能力有多么的强悍,而且他们不是为了钱而杀人,作案动机不明,让星际局查起来异常困难。

  “后勤已经在查动向了,其中三位核警已经出发,马超和孙策你们俩是才到的,舟车劳顿所以先去休息吧,我明天再给你下达具体的指令。”

  马超往一旁看去,旁边那人大概就是长官说的孙策吧,看起来意气风发,年龄似乎要比他大一些,据说是从木星过来的。

  “你好!”回到分局准备的寝室后,孙策伸出了手,“我叫孙策,来自木星,今年27岁!”

  “你好,我叫马超,来自地球,25岁。”

  “你来自地球?那地球很美吧,听说是八大行星中最美的一颗星球,我之前一直想去地球旅游的,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孙策对马超的到来很感兴趣。

  “其实都差不多啦,这次任务结束的话,可以考虑来地球旅游。”

  听到马超的话,孙策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次的任务非常的危险,之前就有核警被红眼泪杀害,这次也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去,我来之前,木星分局的长官就提醒了我,要做好战死的心里准备,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活着回到木星或者去地球旅游。”

  啥?有这么危险?那为什么长官没有告诉他?他只知道红眼泪是个无恶不作的星际组织,其他的他还真不清楚,长官也没有告诉他,但话说回来,就算长官跟他说了他也不能拒绝这次的任务,毕竟在进入星际警局时就宣誓过,生命属于人命,就算有再危险的任务他都不能拒绝,为了人命而死才是星际核警最大的光荣。

  “不过还是不要担心啦,这次出动了五名核警和若干星际警,跟以往比起来算是前所未有的大规模了,所以一定会成功的!”

  规模越大,说明敌人越强,马超还是有些担忧,他才25岁,连老婆都没有找到,怎么甘心就这样死呢?但是事已至此,原本还想跟自己的父母发消息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但是却又不想让他们过多的担心,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跟伽罗简单的联系沟通以后,马超和孙策就早早入睡了,毕竟他们即将面对的是杀人无数的红眼泪,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应对。

  ----

  因为此前有人目击过红眼泪的身影,结合着目击者的回答以及星际监控,各位核警们的后勤情报员很快就定位到了红眼泪的位置。

  居然在最繁华的海王星之都,只不过可惜的是目前只定位到了两名成员,还有三位无论如何都发现不了,各位情报员在光脑面板中建立了群聊,有助于分享不同成员之间的情报。

  伽罗:目前定位系统的权限已经开发到最大了,另外三名成员应该是早已离开了海王星。

  瑶:此前并没有同时目击过两名以上红眼泪成员的先例,我猜的话他们应该是分头行动的,海王星上应该只剩这两名成员了。

  瑶是孙策的后勤情报员。

  孙策和马超已经潜伏在海都了,此时的街道上几乎没有居民,各位居民早就通过海王星政府下达的通知躲回家了,现在街道看起来虽然很繁荣,但其实都是各位星际警员的伪装罢了,整个大街上全是便衣。

  马超将自己的装备核握在了自己的手里,启用后可以瞬间装备上自己的武器与防备的盔甲,为了不引起注意,现在不管是孙策还是自己都不方便穿上装备。此时的他们正潜伏在海都最大的商业楼中,孙策则在楼顶。

  马超背靠着墙壁紧张的汗水都出来了,装备核也被他的手汗浸湿,此时两名红眼泪的成员就藏在大楼之中,也不知道这次的计划能不能成功。

  他和孙策都是当年体能考试中的第一名,虽然不知道木星的情况如何,但怕是也没有地球那么卷,如果连他们都没办法抓住红眼泪的话,那真不知道星际局以后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真当马超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有只手搭到了他的肩膀上,马超一惊,急忙转过头。

  “你好,请问这栋楼的出口在哪里呢?我和朋友走散了,并且都是第一次来这里旅游。”

  “哦哦,这边,你跟我过来吧。”

  向马超问路的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男人,一头红色的长发,还有大红色的大衣,至于脸...长得实在是普通,马超怎么说也是当年考入星际编的高材生,轻易就看出了这是一张假的脸,应该是用了易容设备。

  其实在那人向自己问路的时候,马超就认定此人是红眼泪的人了,毕竟整个海都都是他们星际局的便衣警员,哪里还有来旅游的游客?一边带着男人向楼下走去,马超一边摸了摸自己带着耳朵上的终端,想情报员以及孙策发动着信号。

  “今天是海都的什么日子吗?似乎很热闹啊。”

  这话一出,马超紧张的心跳似乎都慢了一拍,他本就紧张到差点无法呼吸,现在对方的一丁点动作都能搞得他神经兮兮的,“啊啊,我其实也是来这边旅游的,不太清楚,但是这里是海都最繁华的街道了,热闹是很正常的。”冷静一些...马超在心里安慰着自己,这样可一点都不像位核警该有的样子。

  “是吗?热闹到甚至在空中玩无人机吗?上面还有摄像头,这是在拍宣传片吗?”

  “....大概吧,毕竟海王星的经济在八大行星中算是垫底的了,因为实在是太远了,也没有什么特产。”

  快要到门口了,孙策也应该已经靠着自己的装备提前来到楼下了,只要一沓出商业楼的大门,门外立刻就有人能上前捕获自己身后的男人,就差来到门口,希望这次的任务能够顺利的进行。

  “啊,对了。”此时的男人再一次开口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周围的人好像都似有似无的在往我们的方向看呢。”

  “有吗?可能是错觉吧。”

  “编号PE-MC-190815,这是你的核警编号吗?你们星际核警就算出来旅游都会把工作上的设备带上吗?还是说你其实并不是来旅游的?是来工作的?”

  马超停住了脚,编号在他耳朵上戴着的终端机上面,字体非常小,他不知道对方是如何发现的,但是听到对方笑吟吟的语气,他瞬间就明白自己的身份怕是早已经暴露了,既然身份已经暴露,那也就没有必要在陪对方在这里演戏了,只不过不知道孙策的情况怎么样。

  对方的话刚说完,马超猛的一抬脚向后踹去,一记后踢脚准确无误的踹到了男人的肚子上,力道猛烈无比,踹的男人当场吐了一大口胃水,毕竟他也没有想到对方会这样忽然向他动手。

  “咳咳咳!”男人急忙向后退了几步,但是马超刚才做的事显然惹怒了他,启动装备核后,红发男立刻进入的战斗的状态,易容的脸也消失,却而代之的是原本的面孔,但眼睛的部位带着类似眼罩的面具,依旧不知道对方的真实样貌。

  周围的警员卸下了伪装想要一涌而上的将男人抓住,但是在红发男操控着自己装备的武器将周围的警员打飞了好几米远,他的武器居然是暗红色的铁链,是戴在手腕处的手环变出来的,铁链发着微弱的光芒,马超看了一眼后便知道那是由光粒子组成的,并且温度很高,触碰太久会被烫伤。

  马超此时也不隐藏实力了,同样使用着自己的装备核,银白色的盔甲与几支蓝色的长枪装载到了他的身上。

  “PE开头的编号我倒是第一次见,你是来自地球的核警?”红发男站在离马超不远的地方质问着他。

  “我没有回答你的义务。”马超抽出了自己的枪,毫不犹豫的就像对方攻击过去,但对方的力量也不是盖的,况且有着和他们能力相当的设备辅助,轻而易举的就躲开了马超的攻击。

  “我们杀了很多核警。”红发男伸出手,“有来自木星的,金星的,还有火星的,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地球人,更别说核警了,早就听说地球人的正义感非常强,今天一看,果真如此。”

  “你还有一位同伴呢?也是在这栋楼吧!”

  “...谁知道呢?可能碰到你朋友了吧,当然,你朋友被他杀了也是很有可能的。”

  “....你叫什么名字?”

  “你认为我会有告诉你的自觉吗?除非你先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叫马超,来自地球,今年25岁,警号PE-MC-190815,是星际局总部的核心警员。”

  “....”红发男显然没有料到马超会将他的信息告诉他,“好吧,我的名字叫司马懿,来自冥王星,今年27岁。”

  “和别人对决之前,理应告诉对方自己的名字,这是地球的礼仪。”马超深吸一口气,“我接到任务,要活捉你们红眼泪的所有人。”

  司马懿当然没有觉得马超会是他的对手,只觉得对方是一个年纪还没他大的小屁孩。

  但等马超正式开始攻击的时候,他才收回了这个想法,因为对方的动作在他此前遇到的核警中是速度最快,力道最大,技巧也最强的,原本自己还能操控着锁链和对方有来有回的打几个回合,但是时间一长,他居然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

  “早就听说地球的星际编是最难考的,也是各大星系中最严格的,看来传言不错啊!”时间过去了那么久,马超居然一点都没有感到疲惫的迹象,周围的警员想上前帮忙都不知道该咱们办,如果就这样上去还怕会影响马超的战斗。

  司马懿本就是个没有耐心的人,以往碰到星际局里面的警察,要么他就直接避战,要么就杀人灭口,但是一旦战斗的话,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毕竟战败后他的数据会被分析,星际局就会根据数据制造出针对他们战斗的装备或者战术。

  其实马超也有些累了,但是他不能在对方的眼中表露出来,现在的他脑袋拼命的转着,想要寻找出一个能够一击拿下对方的办法。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