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重新写个置顶

这条下面评论挂掉了的文章或者你看不到的文章,我看到了会补

  

   舍不得LOF都粉丝所以就还是暂时不走了,但是两个平台我也会一直更新。

  主磕超懿

  懿超我也可,天雷亮懿和夏超

  稷下f4比较喜欢友情向。

  

  xp非常雷人重口,关注请谨慎

  

  目前以前写过的所有r(黑历史和老板的私稿除外)

  已经全部补档到afd了

  afd:hanna呀

  脾气很暴躁直球喜欢口嗨,比较看重点赞评论 这关系创作者的创作兴趣,喜欢我的文章请点个红心。

  xp非常怪非常怪!不能接受就不要关注!

 没有点赞评论的话会很暴躁。

  

 有雷的文章或者设定自己点x别在我文章评论区叫,见一个拉黑一个。

  

  以上有雷的自行避雷我

  

  另外,有想看点文章但是因为链接挂掉没有的可以在这条下面评论,我看到了会补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