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超懿】星际海盗05

 核警超x海盗懿

  强强

  注意避雷

  

  

  

   红色光芒射中了蜥蜴的后背,但是预想中穿透蜥蜴身体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反而弹射了回去,由于速度太快,马超没有来得及躲开,被弹射回去的激光穿透了马超的肩膀,顿时巨大的疼痛蔓延在马超的左臂上,甚至脚一软摔倒在地。

  “额啊——!”马超捂着自己的肩膀,激光的温度很高,他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被灼穿了,额头上满是蒙蒙的汗水。

  “….你…你怎么不早说。”司马懿急忙蹲下去查看马超的伤势。

  鲜红的血液浸透了马超的衣服,况且马超的衣服本来就是白色,这样看起来更明显了。

  而那条蜥蜴似乎因为司马懿的开枪被激怒,大吼一声后一跃往他们俩的方向冲去。此时因为司马懿在看马超的肩膀,两人靠的很近,再加上蜥蜴的目标似乎是司马懿,这让马超内心一阵惊慌,急忙推开了对方后再下意识的用手臂挡在了司马懿的前面。

  尖锐的牙齿咬住了他的手臂,死死的不肯松口,马超面容扭曲,手臂也开始鲜血横流。而司马懿因为被马超推开,对方力道太大,让他在草地里滚了两圈,地上的灰尘将他的脸弄的很脏,不过此时他没时间去关心自己的脸,急忙撑起身一脚踢向蜥蜴想把他从马超身上踢开。

  但蜥蜴依旧不肯松口,情急之下,司马懿捡起了刚才马超摔倒时掉出来的刀,对准了蜥蜴的眼睛一把刺了进去,随着野兽的一声哀嚎,马超总算感受到了对方的松口,急忙将手臂抽了出来。

  “刺他的肚子,他的肚子没有铠甲保护。”马超躺在地上,疼痛席卷了他的上半身,他此时也没有战斗的力气了,只能告诉盔甲蜥蜴的弱点。

  司马懿也不是吃白饭的,知晓弱点后两三下就想办法让对方露出了肚皮,然后一刀刺了进去,随后蜥蜴哀嚎着想要逃走,但是爬了几步后便在原地开始抽搐,最后流血过多死去了。

  等解决完了蜥蜴的问题,司马懿才凑到了马超身边去关心他的伤势,毕竟是自己害他受伤的,刚才还推开了自己救了他一命,手臂也被咬伤了。

  “你还好吗?”司马懿有些拉不下脸给他道歉。

  “我没事,赶紧回去把那些柴火灰拿过来,把血液盖住,万一这周围还有其他野兽闻着味道过来就不好了。”

  司马懿急忙照做,之后才把马超扶回了洞口。

  马超伤的有些重,司马懿只能脱掉对方的衣服才能看到伤口,对方的身材很好,上衣脱掉后露出了完整的八块腹肌,要知道他也才只有六块。

  “身材倒是不错。”司马懿赞叹了一句。

  “干这行的就没有身材差的。”

  “….之前对不起了,你是因为我才受伤的。”司马懿还是给马超道了歉。

  “没关系,毕竟很多人都不知道铠甲蜥蜴能够反射激光,我也是之前见到过才知道的。”马超并没有因此怪罪对方,但是司马懿却宁愿马超能够骂他一顿。

  “….好吧,那你刚才救了我,之前在拷问室发生的事情就一笔勾销了,我也不会再记恨你强迫我的事情了。”

  “嗯?那我是不是可以….”

  司马懿按了按马超的伤口,引得对方一阵哀嚎,“你这家伙,不要得寸进尺!”

  等安置好马超,把对方伤口处理好之后,司马懿就去外面处理那头蜥蜴了,但是血腥味很大,司马懿只好将蜥蜴侵泡在水里处理,马超在一旁指挥他怎么做,在水中虽然并不会让血腥味消失,但是至少味道会小很多,内脏什么的也会被水里的鱼吃掉。

  木卫二的温度很低,即便是生肉也不会那么快就变质,只可惜马超的左臂已经不太能动弹了,做饭的任务只能交给生活不能自理的司马懿。

  好在司马懿也不蠢,不会是一回事,学的快不快又是一回事。

  夜晚,司马懿在洞口外点燃了耕火,找了一块地后便躺在上面无聊的看星星,扑克牌这种玩意让他和马超都有些玩腻了。

  木卫二的确是个观赏星星的好地方,这里甚至还能看到银河带,还有不远处的木星。

  “孙策的家乡就是木星。”马超躺在司马懿身边说到,“就是抓到你朋友周瑜的那个人。”

  “我不关心。”

——

  “好吧….我之前还说有机会要去火星或者木星去旅游呢,现在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

  “星星真多,还能看到星座呢。”

  “司马懿,要不你就答应我吧,我是认真的。”

  “你好像地球上独有的一种花,叫醉心花,又美丽又危险,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司马懿没有心情去理会马超喋喋不休的告白,他有些困了,眼睛微眯着快要睡着,但是就快睡着的时候却忽然被马超叫醒。

  “司马懿,你快看天上。”

  仰头一看,天空中划过了众多的星星点点,是流星,是流星雨。

  “流星可以实现人的愿望,你有什么愿望吗?”

  天上的流星又大又亮,和其他星球相比要明显很多,也许是因为木卫二还没有被人类开发,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雾霾蒸气,所以空气清新干净。

  司马懿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色,一时间有些看呆了,但很快又恢复了自己的神情。

  “….希望我能够离开这个鬼星球….希望那些破坏我家乡的人能全部去死。” 聊胜于无,司马懿面无表情的看着划过的流星,许下了自己的愿望。

  马超侧过头看着他,伸出手去握住他的手臂,“我希望你能答应我的告白,让我们在这与世隔绝的地方做夫妻。”

  看着马超那副认真又严肃的脸,司马懿觉得很好笑。

  “你为何如此执着于我?”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而且你长得如此好看,并且充满了神秘感,这让我有些欲罢不能。”

  “肤浅的理由,其实就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吧。”

  “是这样,但是我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

  “你说的忠于人品是指我骂你是狗杂种吗?”

  “….不要那么扫兴…”

——

  这段时间的相处下来,马超差不多也摸清了司马懿的性格,如果跟他关系要好的话对他做些过分的事他也是不会生气的,但是关系不好切屡屡踩雷的话,那可就要吃对方的刀子了。

  马超也不清楚他和司马懿的关系达到了哪一步,但是有时候动手动脚对方也不会抗拒,这老是让他有一种对方已经接受他的错觉,但当他真想跟他亲热时,比如想脱对方的衣服时,司马懿会一脚把他踹开。

  面对喜欢的人就是要厚脸皮,马超这样想到。

  “我已经非常容忍你了,马超,你别给脸不要脸。”

  是的,现在他们俩人休息的时候,马超就算是凑过去搂住对方的腰司马懿也不会反抗了,或许是懒得再反抗,也有可能是对方觉得凑近些比较暖和,毕竟木卫二的温暖太低了。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马超又凑了过去从后面双手环住了司马懿的腰,又偏过头去看对方的表情,见他并没有想要动手的欲望时又亲了一口对方的脸颊。

  “…你这家伙。”司马懿耳根有些红,一手抓住马超环住他的手臂想要挣脱出来,“差不多就行了。”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很快乐。”

  司马懿习惯了马超的直球,轻笑着说,“那我让你去吃泰坦巨兽的粪便,我在旁边陪着你但是我不吃,你还吃吗?”

  “…”

  “呵,不是说和我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快乐吗?”

  马超有些无奈,“那你得说些正常一点的事情啊,比如和我做x。”

  “…”对方的厚颜无耻让司马懿觉得难以招架,刚想开口反驳什么时,身体忽然一抽,随后双腿发软倒了下去。

  马超大惊,只见司马懿面部扭曲,摔倒在地后开始浑身抽搐,这幅场面让马超惊慌不已,急忙蹲下将让扶在自己怀里。

  “怎么了?司马懿,你怎么了?”

  司马懿只是皱着眉头捂住了自己的胸口,难受的似乎话都说不出来,虽然山洞里面还有药,但是却都是些治疗皮外伤的特效药,像司马懿这种突发状况他还不清楚应该怎么办,紧急之下,马超只好将提前烧好的水喂给对方。

  喂完水后的好一会儿,司马懿才回过神来,但是现在的他没有什么力气了。

  “没事了吗?你刚刚怎么了?吓死我了。”马超将司马懿额头上的汗水擦干,担忧的问到。

  “没事,只是老毛病而已。”司马懿拍了拍自己胸口,长舒了一口气,他的心脏之前出过问题,一直没有办法彻底根治,但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比较好的原因,也就将这个病压制下来了,很多年也没有再复发过。只是如今他流落在这个星球上,这里差劲的环境让他的老毛病又开始复发了。

  听司马懿解释之后,马超的脸黑到了极点,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怕心脏的问题就不是复发旧病这么简单了,恐怕还会恶化。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马超起身,去翻找自己之前采的一些野菜,他记得自己有采到可以补身体的草药,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应付司马懿身上的问题,但有总比没有要好。

  苦涩又发黑的草药熬出来,让司马懿闻一下就开始干呕。

  “把这个喝掉,对身体很好,我之前在警校集训靠野外生存的时候就是靠这个续命的。”马超的态度很强硬,即便司马懿百般不情愿也只能接过去。

  “一口喝掉就好很多。”马超拍了拍他的肩膀。

  实在是让人难以下咽,司马懿抿了一小口后开始疯狂干呕,对他来说喝这个玩意简直就像在吃屎,实在是太臭了。

  “不行,我不喝。”司马懿的心情也开始不太妙了,将被子放回了马超用数枝做的小木桌上,“你他妈的让我吃屎?”

  “…虽然很难喝很难闻,但是他在星际商城里的价格可是很高的。”只不过都是做成药丸,没有熬草药的,因为熬成草药的话确实难以下咽,而且药性有些烈,但是在这种地方,就别在意这玩意药性烈不烈好不好喝了。

  “…”

  见司马懿不为所动,马超将杯子拿起来又递给了对方,“喝掉,不许剩。”

  “不喝,这东西比旧世纪的氨气还难闻。”

  “必须喝,这个东西药效很快的。”

  “不喝。”

  马超的脸沉了下去,看上去是要发怒了,但司马懿还是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看着他。

  “司马懿,别太任性。”

  “可笑,你是我的谁?我凭什么听你的?”

  两人之间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这种氛围了,这种看起来剑拔弩张的氛围。

  “最后说一次,喝掉。”马超没了耐心,表情看起来很愤怒。

  但是马超越是这副样子,司马懿就越想忤逆他,甚至一巴掌拍到了马超拿着杯子的手上,顿时,杯子里的草药撒了一地。

  “…”马超见状,只是看了一眼撒在地上的药,并没有暴怒,反而又将锅里剩下的草药又倒进了杯子里。

  “我说了我不喝!要喝你自己喝!”见马超重新倒满了草药,司马懿很是不爽。

  出乎意料的是,马超居然真的自己喝了起来,喝之前,马超特意凑的和司马懿很近,在看了对方一脸不解的表情后,马超一口闷了杯子里的药。正当司马懿想要开口说些什么表达自己的震惊时,马超忽然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另一只手按住了他的头强吻了上去。

  极其苦涩的药从马超的嘴里顺进了司马懿的嘴中,苦味蔓延在了司马懿的口腔之中,难受的想要他干呕,但是此时他却没有太多的力气挣扎出去,马超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

  直到将嘴里所有的药都渡进对方的嘴里,马超才有些恋恋不舍的松了嘴,甚至有些迷恋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回味刚才接吻的感觉。

  司马懿的状态就没那么好了,被渡了药后便开始不停的干呕,但是药已经顺着他的喉咙流进了肚子里,又是被强吻又是被强迫喝下了这种东西,司马懿顿时愤怒至极,握紧了拳头一拳打在了马超那张俊美的脸上。

  “他妈的,你这个下流的混帐!”

  马超并没有因为司马懿打了他一拳而发怒,反而笑吟吟的望着他。

  “是你给了我机会,如果你不喝,我就一直用这种方式让你喝,反正你现在也没有反抗我的能力。”

  司马懿是真的生气了,额头青筋暴起,他的脾气本来就不好,被马超这样作弄搞得他有些久违的大发雷霆,他最恨有人威胁他或者强迫他做他不愿意的事情。

  “马超!”司马懿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冲了上去,马超有些没反应过来,自己的脸就又被揍了好几拳,鼻血都被对方的拳头打出来了。

  马超被司马懿打的有些没招架住摔倒在了地上,抬眼看去,对方依旧怒气冲冲的瞪着他,手上还沾着自己嘴角流出来的血。

  “…呵,有必要那么生气吗,只不过和我接个吻而已。”马超用手擦掉了脸上的血迹,苦笑着说到,“我只是不想要你的病情恶化而已。”

  司马懿看着他,虽然内心还是很愤怒,但是要比刚才好多了。

  “你过头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