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超懿】星际海盗04

  核警超x海盗懿

  强强

  注意避雷

  

  

  有了特效药,司马懿腿上的伤好的很快,现在已经能够行走自如了。

  “司马懿,想要活下去等待救援,我们必须合作。”马超害怕司马懿脑子里只有杀他的想法。

  “哼,让我猜猜,你们的领导人怕是早就放弃救援了吧,我们的下半辈子估计都会在这里生活了。”

  马超自然是不相信,“不会,星际联盟是不会放弃任何人的!”

  司马懿睥睨着马超,只觉得对方天真的可爱。

  “马超,你不是一直好奇我们红眼泪的作案动机吗?反正我们都会死在这里,现在告诉你也无妨了。”

 “….”

 “如果我说,这颗陨石是人造陨石,还是你们领导人投放的,你相信吗?”

 “这绝对不可能!”

 司马懿早就料到马超不可能会相信,将一直揣在口袋里的陨石碎片扔到了马超的面前,马超将他捡起来,仔细的端详着上面的纹路,纹路虽然很自然,但是里面却含有只有人类才有的粘合剂,这种粘合剂在夜晚会散发微弱的蓝色光芒,陨石碎片一直都散发着微弱的蓝光。

  “陨石在爆炸过程中会被强大的火焰和气流摧毁,另外的碎片会散发在宇宙之中,而粘合剂在宇宙中会蒸发的很快,即便有人回收碎片也看不出其中的问题,我想这就是你们领导人敢用人造陨石的原因吧。”

  马超有些不可置信,“如果真如你所说,那他们为什么要投放陨石?”

  “因为我们红眼泪有人知道你们上层的机密,需要灭口罢了。”

  “你们都要被送往木卫四了,却害怕你们知道机密传达给别人吗?”

  “难道你不知道,堵住一个人嘴巴的最好办法就是杀人灭口吗?但是我有些没想到的是,他们直接连你们自己人都无差别的进行攻击,很可笑,但是也很符合作风。”司马懿轻笑着,看着马超黑着的脸觉得很有趣,“你们核警辛辛苦苦的维护着各个星球的安全,但最后却因为我们红眼泪要被抛弃,很可笑啊。”

  马超并没有完全相信司马懿的话。

  “既然如此,你所说的机密是什么?反正我们也会死在这里,告诉我也无妨了吧。”  

  司马懿轻哼了一声,“机密就是你们领导人当初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杀害了很多无辜的人,那些人大多都是来自冥王星,我也一样,随后政府又封锁了消息,我们是见证者,但却没有证据,再加上红眼泪成员的话是没有人相信的。”

  “….”

  “冥王星作为九大行星中是距离最远的,所以相对而言比较落后,而联盟的人一直以成本巨大的理由不愿意扶持,也不肯多建星际港口,导致冥王星和其他行星的割裂感越来越大,最后甚至还忘记了这颗行星。”司马懿继续说道,“冥王星食物缺乏,病毒还多,政府派来的人说着是来保护我们的,但实际上只是把那颗星球当作来殖民地,搜刮子民们的财产,想要些食物也只能用钱财来换,居民们自己的农田全部被收回再租给他们,甚至切断了信号塔。”

  听到了司马懿的话,马超有些愣神,这几年来,他的确没有听说过关于冥王星的任何消息,他只知道冥王星的距离非常远。

  “人们不满上级对冥王星的独裁,纷纷反对,但是不知道是谁做了领头人开枪杀了一位游行示众的居民,从此,冥王星的性质变了,政府的人似乎也是破罐子破摔,用枪征服了那颗星球,于是列车被人管控,不允许出去也不允许外地人进入,只要在那颗星球,你有枪就能做国王。”

  马超刚想问为什么没有人向联盟发求救信号,却又想起司马懿所说的,信号塔已经被切断了。

  “当然啦,我们杀了很多人,但绝大多数都是在冥王星获利的资本家,不过如果有人来阻碍我们,那我们也是不会有丝毫手软的,这就是我们杀了很多核警的原因。”

  “虐杀是因为恨吗?”

  “让我的家乡变成那样,难不成你指望我让他们没什么痛苦的死去吗?”

  马超他不好评价这件事,但如果自己遭遇了和对方一样的事,会不会也有想要复仇的想法?他无法再去怪罪红眼泪想要杀人的行为了。

  “所以红眼泪都是冥王星的人吗?”

  “….不,周瑜来自阋神星,更小更远,遭遇和冥王星可差不到哪里,并且因为太小太远,似乎比冥王星还惨。”

  “….”

  接下来的几天,马超的情绪都不太好,司马懿见状也只是轻笑,并没有开口说什么,马超有些无奈的将终端机打开,虽然能够开机,但是并没有信号,无法发送任何消息出去,只能在上面玩玩无聊的单机游戏。

  司马懿对马超的态度缓和了很多,虽然依旧不待见他,但也不会一直想着要杀了他,无聊透顶时两人还会打扑克。

  但是时间久了,司马懿就发现这个人心怀不轨了。

  列车上的毯子很多,拼盖在一起也能算的上是一张临时床单了,多余的毛毯还能当被子,折叠在一起还能当枕头,司马懿很无聊,一到无聊的时候便睡觉打发时间。

  可这次他刚闭上眼不久,就感到马超忽然靠了过去伸出手去摸他的腰。

  “你干什么?”

  “….摸你啊。”

  司马懿的脸抽搐了一下,“你是怎么冠冕堂皇毫无压力的说出这句话的,哦,我想起来了,你都强过我了,摸摸而已也算不上什么。”

  马超看司马懿挪了挪位置,离他稍微远了一些,顿时又厚着脸皮凑了上去。

  “你—!”

  “我其实对你一见钟情了,而且#这个主意是局长起的。”马超趁机表白,顺势把##这个锅推给了局长。

  “哼,强我的人是你,不是你们的局长。”司马懿很生气,“不要在这里给自己脱罪!”

  “其实我也很后悔,如果我早点知道我们以后要在这里度过,我就不会那么着急了,我会循序渐进。”

  这家伙不要脸的程度超出了司马懿的想象。

  “反正这里只有我们两人,你要不就跟我过了得了,我能力很强的,跟着我你不会受苦。”

  “如果你说的是你不要脸的能力,那的确是超凡脱俗。”

  “我认真的,你不考虑一下?”

  司马懿瞪了他一眼,如果他的手环没被取出来的话,他的队友肯定会根据定位来找他的,只可惜手环现在被局里的人收走了,队友若是知道他还活着,肯定会来找他。

  “没门。”

  “为什么?”

  “就因为我不喜欢你,甚至讨厌你厌恶你!”

  “….好吧,你还在记恨我拷问了你还强迫了你吧….虽然我的确强迫了你,这是我的不对,但是拷问我已经用的威力很小的电流了….而且还有更多的极刑都没有对你使用,比如剪手指头,撕指甲盖这种又痛又残忍的极刑。”  

  “你的意思是我要谢谢你吗?”

  “不不不,你不要太讨厌我就行了。”

  司马懿总是喜欢阴阳怪气的跟马超说话,但是马超回应他的时候又很真诚,这有些把他给整不会了。

  “你饿了吗?我给你煮汤。”

  “不饿,你别来烦我了!”司马懿又挪了挪自己的位置,不想要马超碰到他。

  “这里的天气一直都这么暗沉,终端机没了电,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时间,只能饿的时候做点吃的,你又不肯告诉我你饿不饿,又不会做饭,每次都把罐头搞的一团糟,原本节省点是能够我们两个人吃一天的,被你弄过后只能吃一顿了。”

  司马懿羞红了脸。

  “闭嘴!”

  “你好无理,都说了我们要合作,就你这么造的话,食物什么的迟早都要被你造光….而且上次你煮面,居然冷水下锅,还下了一捆,最后锅里的面条多的都溢出来了,还不好吃。”

  司马懿有些羞的无地自容,他确实是个生活上的白痴,如果周瑜在就好了,他最擅长做饭了,也不用一直面对马超这个蠢货。

  “我饿了会告诉你的,别再抱怨了!”

  “那你答应做我的老婆成不?”

  “….这两件事情一点联系都没有!”

  “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怎么没有联系?”

  “你真是强词夺理!”

  看着马超的脸,司马懿其实也有点感慨,对方的面容很俊美,标准的高鼻梁尖下巴,还有弯刀一般的眉毛,很像雪原中的银狼,而且对方也很能打,招数也出其不意,但是感觉有些喜欢赌命,毕竟想起上次在商城跟他战斗时,马超居然卸下了装备核,但凡有一点出错就会被他反杀。只是对方带给他的印象实在不好,司马懿想起拷问室的那两天就很烦躁。

  “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你在拷问室时对我拳打脚踢的那股嚣张气焰。”司马懿嘲讽的笑了笑。

  马超黑下了脸。

  “你不也咬伤了我的手嘛,现在还没恢复呢。”马超将手举起来给司马懿看了看,牙印很深,特效药虽然可以快速的愈合伤口,但是手上的疤痕依旧很明显。

  “若是我牙齿再锋利一些,我一定把你的肉撕下来。”

  “你好狠的心,我都没忍心撕你的指甲盖。”

  “说实话,你要是撕我的指甲盖,我说不定就招了,我很怕疼的。”司马懿撑起了身,因为马超老想摸他,“我不怕你打我,电我,甚至杀了我,但是我无法忍受那些听起来就很痛的招数,就像你刚才说的撕我指甲盖,我宁愿你断我的手脚。”

  “不过庆幸吧,你爱上了我是吗?因为我的外貌?如果你真的撕掉了我的指甲盖,那你追求到我的概率绝对是0”

  马超抓到了重点,“但我并没有这么做,说明我还是有概率的,概率是多少呢。”

  司马懿斜视着他,“几乎为0….拜托,别那么悲观,0和几乎为0还是有区别的。”

  “对于我来说,大于百分之零就是百分之百。”马超也站了起来,再次靠近了对方,甚至大着胆子伸出手去揽对方的腰,细长的手指还在反复摸索对方暴露在外的肌肤。

  司马懿皱眉,曲起手臂手肘望后一挥,他的力度可不小,马超的小腹硬生生的挨了对方一记手肘,疼的他急忙收回手捂着自己的腹部。

  “撕,你要是把我打死了,可就没人在这荒郊野岭给你做饭了。”

  “真是可惜,那破陨石居然没有把你我二人一起给砸死。”

  “你居然宁愿死都不肯跟我一起生活?不对,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想和我死在一起?”

  “….”司马懿放弃和他说话了。

  这段时间,因为木卫二没有明显的昼夜之分,他们无法推算出准确的时间,只是饿的时候就吃,困的时候就睡觉,司马懿其实不太想和马超有过多的接触,但是他和马超下半辈子大概是要在这里度过的,所以他便没有很抗拒对方。

  列车上的罐头大多数是没什么营养的,虽然是肉罐头,但是只能补充能量,肉还很柴,而且还缺乏必要的维生素。

  “我去外面看看有没有能吃的野菜或者水果啥的。”马超将从列车上找到的激光枪带到了身上,这里不明生物很多,万一遇到什么袭击,他还有反击的余地。

  司马懿看他要出去,也一并起身,“我跟你一起出去。”

  马超有些出乎意料,“怎么?你担心我出事吗?”

  “….脑子有病就去治,不过这里的特效药没有能治疗脑子的。”

  这倒是在马超的意料之中。

  马超又折回去,将藏起来的另一把激光枪给了司马懿,“这个是在列车是看到的,你拿去防身用吧。”

  “….你有这东西怎么不早点给我?”

  “我怕你想杀我,就藏起来了。”

  “….现在不怕了?”

  “你难不成还想杀我?”

  “等我离开了这鬼地方我肯定杀你。”

  “那我可以放心了,你杀不了我。”

  “….”

  木卫二非常危险,毕竟是人类没有过多涉足的地方,马超和司马懿也只敢在山洞附近看看,天晓得前面有没有泰坦巨兽在休息呢?附近只有河流,前方不远处有一片树林,但是那树林似乎很危险,树叶很锋利,树干上也有很多粘稠的东西贴在上面,但是树上却结果了。

  司马懿,“你要不试一下毒?看看那东西有没有问题。”

  “你就那么想要我死吗?那果子怎么看都有问题啊!”蓝色的方形水果,谁敢尝啊,“而且如果没问题,肯定别的物种已经啃光了,但现在一个个又大又多的结在树上,怎么看都有问题。”

  “….万一是这里的动物不喜欢吃呢?”

  “这个概率比较小。”

  “这样的话,这颗星球上的所有东西都不能食用,都有中毒的可能。”

  马超有些无奈的双手叉腰,四周望去基本上都是他没见过的植物,想要挖点野菜也不放心,但是眼看着从列车上找到的食物要吃完了,如果再不想点办法,他们可能真的要饿死在这里。

  就在两人还在愁眉苦脸的为食物犯难的时候,后方草丛里忽然传来了‘沙沙’的声音。

  两人的听觉都非常灵敏,毕竟一个是难考如登天的星际核警,一个是让星际联盟都头疼的红眼泪成员,声音刚响起时他们几乎同时回过了头,只见到一头大概两米长的爬行动物正虎视眈眈的望着他们,爪子尖锐锋利,大张着血盆大口。

  司马懿:“….这是什么动物?好像鳄鱼”

  马超额头流过一滴冷汗,“这是盔甲蜥….星际联盟一级保护动物,几乎已经灭绝了,没想到木卫二的环境也适应他们生存。”

  “能吃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这种动物很危险。”

  司马懿可管不了那么多,立马用激光枪对准了蜥蜴的头。

  “等等,别开枪!”

  可惜马超慢了一步,激光已经朝着蜥蜴射出去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