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超懿】星际海盗07


核警超x海盗懿

本章有轻微懿澜

注意避雷



“我的老天,这里的环境可真恶劣!”飞船上,金发少年趴在飞船窗户上看着窗外的环境感叹,“真的有人能在这么差的环境中生存吗?”

  “这里只是环境差,并不是没有食物没有空气,想要在这里生活的话也不是不可能。”一位身材高挑,梳着银色短发的女人坐在飞船的沙发内,“小孙膑,如果把你丢在这里,估计要不了就死了。”

  “镜姐姐,为什么老是说人家?”孙膑有些不高兴,“而且在这种环境下,公瑾哥哥还好,仲达哥哥肯定活不了几天的。”

  “话虽如此,即便找不到人也要找到尸体是吧,如果因为觉得他们流落在这里肯定活不下去而放弃搜救的话,那我们和该死的星际联盟有什么区别呢?”镜的眼神变得锐利了起来,“而且这次的陨石实在是蹊跷,加上星际联盟的人不惜一切手段都想杀了我们,很难让我不怀疑这颗陨石的来源。”

  “如果真的是联盟的人投放的陨石,那还是挺厉害的,他们毕竟也牺牲了自己人。”说话人是个名为澜的少年,此时他正从飞船内的望远镜观察地面的情况,他的年龄在红眼泪中是最小的。

  “可笑,如果真是如此,那么那些列车上的人知道自己被联盟抛弃了吗?等到他们死后才说这是高贵的牺牲对吧!”镜的情绪忽然激动了起来,“就像….就像我的弟弟那样。”

  “….”大家都沉默了下来,没人不知道镜的弟弟是怎么被联盟的人害死的。

  “有情况!”澜的声音打断了大家的思绪,“那里有断裂的列车!”

  镜:“看样子,我们是找对了?”

  “准备一下,我马上要降落了。”

  ——

  “……”

  “…..能…”

  “….不可思议….居然…”

  “拷问吧…..可以..”

  好吵…陷入昏睡的司马懿皱了皱眉,怎么这么吵?地狱里有很多人吗?

  “诶诶,仲达哥哥眉毛动了,是不是要醒了?”

  哥哥?我什么时候在地狱里面有了弟弟了?不过声音好耳熟。

  “我就说了还没死,那家伙居然哭爹喊娘的,吓我一跳,还以为怎么了,凭借我的医术救回来岂不是轻而易举?不过再晚点的话怕是真活不了了。”

  什么没死…难道我还没死吗?谁哭爹喊娘的?

  “行了行了,差不多了,快醒醒,再不醒又有人要哭了。”

  司马懿有些艰难的睁开了眼睛,一睁眼就是明晃晃的能量灯,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发现自己竟然在飞船内,周围都是自己的伙伴。

  “….仲达哥哥,太好了你醒了!”孙膑一把抱住了司马懿的腰哭着喊道。

  司马懿显然有些没搞清楚状况,他不是还在木卫二吗?什么时候来到飞船了?马超呢?跑哪里去了?一连串的问题在司马懿的脑子里挥散不去。

  “我怎么在这里?….我不是死了吗?还在木卫二。”

  “前辈,是我发现了你。”澜凑了上去,将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对方,司马懿现在精神不是特别好,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原来在他昏迷的过程中,同伴们找到他并将他救起来了。

  “真是让我感动,你们居然隔了这么久都还在找我。”司马懿轻笑着接过了澜递过来的水,“等等,周瑜呢?你们找到他了吗?”

  “前两周找到的,你们还真是搞笑,一个掉在木卫三,一个掉在木卫二。”镜无奈的摊了摊手,“而且还都带着一个核警。”

  核警?司马懿这才想起了马超,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应该没事了吧。

  “马超呢?他在哪里?”

  “那个蓝色短毛刺猬头?嗯….已经杀了。”

  “你们把他杀了?!”司马懿一愣,不可置信的叫出了声。

  “怎么了?他可是我们的敌人啊,而且脸也被他看光了。”

  “….你们…你们怎么可以不问我,不等我醒来再商量!”司马懿有些失控,马超居然就这样死了?如果是真的还不如他没被自己伙伴们发现呢。

  “….懿前辈,镜前辈开玩笑的,那家伙被关在仓底呢。”见司马懿反应这么大,澜急忙解释道。

  原来是开玩笑的,司马懿舒了一口气,他的伙伴们都是些说一不二的人,就怕会因为立场问题二话不说的就把马超给杀了,“别再开这种玩笑了,一点都不好玩,那家伙救过我好几次命。”

  “你们感情似乎很深了,见到他时哭的昏天黑地的,我们都还真的以为你死了。”

  “…”

  司马懿站起了身,服下了扁鹊给他药后病情立马就开始好转,虽然精神不太好,但是身体也舒服多了,“周瑜呢?怎么没看见?”

  “…周瑜跟你状态差不多,我们让他就近回木星的据点休息了,至于那个核警,按规矩来说是要杀了的,但是周瑜一直在求情,就只是先关起来了,之后再商量怎么处置他…司马懿,你该不会也要给那个蓝色刺猬头的家伙求情吧?”镜双手叉腰,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盯着对方,让司马懿很不自在。

  “….”

  “好了,镜前辈,懿前辈他刚醒过来,您还是不要为难他了。”澜及时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谁料,镜拍了拍澜的肩膀,“还在这里解围呢,我看你喜欢的人要被抢走了都不知道。”

  “镜前辈,您——”澜羞红了脸,心虚之余还往司马懿的方向看了过去,对方只是沉默着看着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好了澜,谢谢关心。”司马懿下了床,扭动了几下身体,已经并没有什么大碍了,“接下来是怎么打算的?”

  “先去木星呗,你和周瑜先好好休息,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

  “那枚陨石的来源你们清楚吗?”

  “…怎么?你想说那枚陨石是人造的吗?”

  司马懿沉默着,将陨石碎片从口袋里拿了出来,随后交给了澜,“你们自己判断吧,我先去换衣服了。”

  仓底的空气实在是不好,但是怎么也要比木卫二舒服多了,有地暖,有毛毯,甚至还有床和卫生间,不过此时的马超没心思去想这里的条件怎么样,他只担心司马懿,不知道他醒没醒,那个看起来就像庸医的医生有没有治好他。

  “嗡———”是仓门开启的声音。

  马超急忙从床上爬了起来像仓门的位置走去。

  只见司马懿向自己走了过来,穿的还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对方时的那件衣服,手臂上的装备环也重新戴上了,而且看起来还洗了澡,身体干净还有清香。

  “司马懿!你没死,太好了。”马超冲上前一把抱住了对方,“那个庸医还是有点本事,居然把你救回来了,我还以为….”

  司马懿拍了拍的背,示意对方送开他,马超想着对方大病初愈,也不好一直抱着,只得念念不舍的分开。

  “庸医?呵呵,那家伙可是全宇宙最好的医生。”司马懿轻笑,“可不是什么庸医啊。”

  马超有些不满,对方好像不关心他,“你都不问问我怎么样吗?”

  “你不是好好的吗?”司马懿拉了根椅子坐在了上面,“马超,我下来不是跟你聊天的,我有很严肃的事情要跟你说。”

  “什么事?”

  “你见过我们红眼泪大部分成员的脸了,是无法活着离开这里的,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加入我们,二是拒绝,然后被我们杀掉。”

  “….如果我拒绝,你就会杀了我吗?”

  司马懿撑着头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你倒是可以试试看,即便我不杀你,我的伙伴们也会对你动手,虽然你打的过我,但是不一定能战胜我的朋友,毕竟我在红眼泪中的排位还是比较靠后的。”

  “司马懿,你怎么变得冷冰冰的了,在木卫二的时候你还….”

  “今昔非比了,马超,在那颗星球上我只能选择你,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赶紧作出选择吧。”

  马超的心沉到了谷底,他宁愿和司马懿一直生活在木卫二,对方这幅冷漠的态度让他寒了心,本以为离开了木卫二后他和司马懿能够在一起,但是没想到对方对自己如此冷漠。

  “为什么不能放我走呢?”

  “你的身份是核警,你觉得上面的人不会根据你的描述生成我们的画像吗?我们的飞船,我们的一些情报甚至是机密。”

  “我还是更喜欢木卫二的你,让我面对这样的你,还不如我永生永世生活在木卫二。”马超苦涩的笑了笑,“我拒绝加入你们,要杀我的话就动手吧。”

  司马懿只是轻笑,他早就料到马超不会加入他们。

  “别着急,我知道你不会答应,我这里还有一个方案。”

  马超抬头看着他,不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那就是做我们的卧底。”

  “….这跟加入你们有什么区别?”

  “不,我所说的卧底并非是你想的那样,你还记得当时在木卫二,我跟你说的冥王星的事情吗?我们给你自由,这次你和孙策活着回去,一定会有高等功勋,甚至会升职。”望着马超不解的眼神,司马懿继续说道,“只要你们帮我们获取冥王星被殖民的证据以及联盟的黑历史就好,红眼泪的目标只有星际联盟,我们杀的都是来阻止我们的人。”

  “….”

  “我们需要的是报仇,以及解放我们的故乡,你见过我们几个中那个长得最高的女人吧,他的弟弟也是核警,但是却死在了联盟手里,你知道你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他弟弟去冥王星执行任务,见到那里的景象后向联盟表达了抗议,甚至联系星际媒体想要曝光这件事,用舆论来拯救冥王星,只可惜星际联盟的人不答应,在消息被放出去之前,他和那位星际媒体的人就被秘密处决了。”

  马超有些不可置信,司马懿见他不信,只是轻笑着将终端机拿了出来,上面记录了一段语音,全是来自镜的弟弟。

  “……”

  “……”

  “……”

  马超睁大了眼睛,他不敢想象星际联盟到底瞒着他们做了多少丧心病狂的事情。

  “马超,你觉得这样的联盟有存在的必要吗?他们不应该被清洗吗?不应该有更值得的人来取代吗?”

  “….”

  “我们不会让你去杀人,去对星际联盟的人动手。”司马懿站起了身,用手轻轻抚摸着马超的脸,“只是要你拿到他们作恶的证据罢了,马超,即便如此你也不愿意吗?如果你这样都不愿意,那就算是我,也无法保全你了。”

  马超立马就明白了,司马懿是在替他想办法如何让他既能够自由,又能够不被红眼泪的成员视为眼中钉将其击杀。马超沉默着,他握住了司马懿抚摸他脸的手,现在的星际联盟的确没干什么人事,黑历史恐怕比他想象的还多,的确应该由更有资格的人来掌管联盟。

  “我答应你,我会帮你们获取到那些机密。”

  “哼。”司马懿轻笑,反握住了马超的手,“明智的选择,希望孙策那家伙能跟你一样聪明。”

  “那我们之间的关系…”这才是马超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是否还能像在木卫二时的那样…”

  司马懿知道马超在想什么,“呵,这个嘛,就看你的表现了。”

  “….”马超忽然就有了动力。

  当然,让马超和孙策去联盟做卧底的这件事司马懿还没告诉自己的其他同伴,他也拿不准自己的同伴们会不会接受这个提议。

  等回到木星的据点,将马超再次转移到据点的牢房时,司马懿这才找到了周瑜跟他商量卧底计划,跟他想的一样,周瑜果然也不舍得让孙策被组织杀掉,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司马懿的计划。

  但是总归是有人不答应的。

  “我不同意!我们怎么确保那两个家伙不会背叛?”红眼泪成员的会议上,司马懿将自己的计划说了出来,澜第一个不答应。

  “….我已经将冥王星的事情告诉了他们,并且还给他们听了曜的那几段语音凭我对那家伙的了解,他是不会背叛我们的。”司马懿料到了有人不会答应,但是他没办法,他只能为马超争取机会。

  镜坐在椅子上沉默着,思索着卧底计划的可能性,如果真如司马懿所说,这个计划能够成功的话,那的确可以给他们红眼泪剩下很多力气,也不用再杀那么多不知情况前来阻止他们的核警了。

  “司马懿,你怎么确定那些家伙不会背叛我们?”只是风险太大,他们不敢保证马超和孙策不会背叛他们。

  “那家伙他爱上了我,我想他是不会背叛我的,孙策不也对周瑜有意思吗?”

  周瑜忽然一阵脸红,“这这这,我不可不敢保证他对我有没有那种意思,但是我相信他,他是不会背叛我的。”

  “不行,太儿戏了,你们的一句‘我相信’实在是没有说服力。”一直沉默着的徐福发话了,他是红眼泪排位第一的成员,是他们几个人中实力最强的。

  “….徐福大哥,我认为这个计划是可行的。”周瑜开口道,“风险虽然很大,但是回报也很大,如果成功了就直接一网打尽了,比我们现在像是无头苍蝇一样的行动好得多。”

  “如果那小子将你们的脸描述给了上层,这可就不是风险大不大的问题了,司马懿和周瑜你们两人还好,毕竟脸已经被联盟公布,但是镜和澜怎么办?如果将你们的数据植入到光脑中,那街上的监视器摄像头但凡捕捉到,核警立马就会接到消息出来抓你们。”

  “可是…”司马懿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被徐福打断了。

  “行了,这件事情不行,那两个核警必须死。”

  “….”实在是不太妙,司马懿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徐福大哥,我可以用生命担保,那家伙是不会背叛我的!”

  听到司马懿的话,周瑜也急忙附和,“我也是!我也可以用生命担保。”

  “懿前辈….”一旁的澜握紧了拳头,他非常不爽“您居然要为了核警用自己的生命进行担保….还有周瑜前辈也是。”

  不止是澜,镜和徐福也有些不可置信,他们居然会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

  “如果他们有背叛的行为,你们可以处决我们!这样一来,我们就是红眼泪的罪人。”

  徐福也开始感到头疼了,但是他能理解为什么司马懿和周瑜极力的想要保全那两个核警,怕是救过他们好几次命吧,而且似乎还有了感情。

  “如果卧底计划一旦成功,我们红眼泪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镜似乎觉得这个方案很好,“这个组织也可以解散,当然,前提是他们俩不背叛。”

  “把孙膑和扁鹊叫来,这件事情投票解决。”

  “….”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