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欠一屁股债就要用屁股还

  

黑道老大超x美貌大学生懿

黑道合法世界观

ooc预警⚠️

完整版看评论

  

  还没等司马懿反应过来,他就被一群黑衣人逮住按进黑色轿车上了,原本带他出来飙车的男友见他被逮,头也不回的抛下车往山间跑去,似乎根本没有管他的死活...不过确实对方没有管他的死活。

  见到此景,司马懿疑惑的看着坐在他身旁的两位黑衣人,想开口问点什么又被对方带着墨镜又一副生人忽近的表情吓劝退了,直到他被带到当地有名的黑社会据点时,他才知道自己的男友好像惹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

  黑社会老大长得更吓人,右眼带着个眼罩,还有一条不怎么明显的疤,但还是能看出当中的帅气与高贵的气质,穿着一身笔直的西服,手里还拿着一根香烟,正有一眼没一眼的望着他。

  “什么名字?你就是那小子的男朋友?”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翘着二郎腿并用一副玩味的表情看着他。

  司马懿虽是害怕眼前的男人,但也很硬气的别过了头,周围的两位成员想上去教训他,但椅子上的人招了招手,两位成员也识相的退了出去。

  “还很倔?我喜欢。”男人笑了笑,用呈亮的鞋尖挑起了司马懿的下巴,并仔细的端详着对方的脸,“我的名字叫马超,是这里的老大,现在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

  马超?司马懿愣了愣,好耳熟的名字...不就是那个曾经一个人将西凉组血洗,然后顺理成章做了那里老大的那个人吗?传闻说马超心狠手辣,杀人毫不手软,并且很会钻法律的空子,警方也管不了他,对他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惹到了他,那岂不是死定了?

  “我...我我叫司马懿,是个学生...您不要杀我..”

  刚才还很硬气的小家伙,听到他名字后就忽然害怕起来了,说话都结结巴巴的,马超觉得有点好笑,蹲下去对着跪坐在地上的司马懿捏了捏脸,“你知道我为什么抓你吗?”

  司马懿害怕的摇了摇头。

  “原本也不是想抓你的,不过呢...你的男友欠了我们很多钱不还,还逃掉了,所以就只能找你要咯。”

  “我...我有点存款,我可以替他还你,能放了我吗?”

  听到这话,马超挑了挑眉,“你其实可以跟他分手,分手了就不用替他还钱了。”

  听到分手,司马懿急忙摇头,“我才不要,我可以还你钱。”

  马超有些惊讶于司马懿宁愿还钱也不肯分手,往常他逮到的那些人,二话不说的就分手跑掉了,像司马懿这样的还是头一个,看来的确是对他男友相当上心啊。

  “呵,那也可以,你存款有多少?”

  “...16万左右..”

  听到这个数字,马超嗤笑了一下,随后说道,“才十六万?你认为还的完吗?翻一百倍都还不起!”

  翻一百倍?司马懿愣了愣,“他欠了你多少?”

  “你的好男友在我这里借了高利贷,不然你以为他带你出去兜风的车,给你买的金银首饰都是哪里来的钱?”

  “可是...可是他说了,是他自己挣的钱!你骗我!”司马懿不信。

  见司马懿这状态,马超也没说什么,轻笑着从抽屉里拿出个文件夹递给了他,司马懿接过后,急忙将他打开,仔细阅读一番,发现的确是高利贷的合同,并在合同最后一页的签字处看到了了他男友的签名,欠款上写着两千万。

  “怎么?这下相信了?”

  司马懿一眼不发,眼眶也缓缓变红了,他没想到平日对人爱护有加的男友居然欠了别人这么多钱...

  “我...我可以还你,我在稷下大学是高材生,我还有出国的机会,而且我还被保研了,等我毕业读完研究生,就挣钱还给你好吗?”

  “...你这样也不跟他分手?”马超在惊讶于司马懿的固执了,若不是跟错了人,他还真是个好男友啊,居然会这么忠贞...不过马超也并不会因此放过他。

  “不分,我不分,他说了会娶我的!”

  马超仔细端详了一下司马懿的外貌,是个貌美的男人,年龄也很小...说明很容易被骗,顿时马超就对这样的司马懿产生了别的想法,“那就说明你要提他还钱了...但是呢,我等不了你毕业了,那怎么办?”

  “我...我会还你钱的!”

  “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叫‘欠了一屁股债,就要用屁股还’?”说这话时,马超还吸着烟望着他挑眉。

评论(7)

热度(4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