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肥鲨

二传我文章的,你的🐴🐴被我爆杀

《你的文章我来写》第一期活动招募

  造饭活动!真的有人不想参加 不想要更多的香香饭饭吗?🍚🍚🍚

1、活动目的🎤

无聊又缺德的厨子们聚在一起做饭,他们渐渐不能满足制作出普通的菜肴,而是想方设法搞点花样。


2、活动内容🎤

第一期活动:“你的文章我来写”  “你以为我不能写?”。第一个项目可以选择性参与,第二个项目写手必须参与。


活动规则:

🐼你的文章我来写:由主办方出题,两位不同文风的写手联合创作同一个题目,字数要求不超过一千字。发表后读者根据文章风格猜该短篇出自哪两位作者笔下。


🐼你以为我不能写:提前公布参与该项的写手名单。由公布参与名单的评论区读者出题,读者选择 你觉得哪个题材最折磨这个人 就提哪个。写手根据读者提出的要求进行短篇创作,字数要求不超过一千字。(有指定写手就写指定,没有指定写手就抽签选评论区的题材。)


全部文章发表完后,由主办方公布两项活动发表文章对应作者。参与写手不能在时间限内泄露自己写了哪篇文章。活动期间支持开小号去匿名祸害其他写手,即欢迎写手之间互相祸害。


3、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9月25日

(参加活动直接私信wb夙夜无声)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


4、活动主办方与参与人员🎤

主办方:wb夙夜无声


参与人员(排名无先后之分):

你的文章我来写@夙夜无声 @Trovadora缝隙横跳  @小琳归与南山 

你以为我不能写@山行十九 @Trovadora缝隙横跳  @夙夜无声 @小琳归与南山 @ox欧克斯 @仲达淦死我 @一条肥鲨

  活动参与地点在微博!✨✨✨

  我是微博🎁🎁🎊 

🎁🎁🎁🎁🎁评论此微博会揪三个宝送出15r的奶茶钱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不会真的有人不想参加造饭活动吧?🤔🤔🤔

评论(2)

热度(12)